Young youtuber streaming a live video

如何在Youtube上直播手機遊戲?

想當一位遊戲實況主、在Youtube、Twitch上直播遊戲嗎?現在,很多人下班後直播手機遊戲賺錢,賺取第二份收入呢 ! 但是,當我想用手機在Youtube上直播時,Youtube卻要求我要訂閱人數超過一千個人才能直播。

其實,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在Youtube上面直播手機遊戲,有三種方式:

一、使用ApowerMirror將手機畫面投影到電腦上直播

第一個方法使用ApowerMirror將手機遊戲投影到電腦上,然後進行直播:

1. 在電腦上下載並安裝ApowerMirror 。

2. 使用手機下載安裝 ApowerMirror。

3. 將電腦跟手機連接到同個wify、網路

4. 手機打開ApowerMirror後,你就可以找到您的電腦,進行連接。

5. 在Youtube網站上設定直播名稱、直播時間,Youtube就會給你一個直播金鑰。

6. 將直播金鑰輸入到直播軟體 (如OBS、Xspilt等軟體)中。

7. 將直播軟體的來源設定為您的手機遊戲,就可以進行手機遊戲直播了。

二、使用Streamlab在手機上直播

使用Streamlab可以直接在手機上直播手機遊戲,使用StreamLab在手機上直播的步驟為

1. 登入Youtube電腦網頁,點擊「進行直播」按鈕。

2. 開始使用直播功能。

3. 設定直播的名稱、隱私權 (可以進行公開、非公開、私人直播)、是否開放留言、封鎖垃圾訊息、直播語言等等。

5. 接下來,你需要設定手機裝置,不管是Android和iOS行動裝置要開直播,皆可下載Streamlabs直播App,投放手機操作畫面,直播手機遊戲。

6. 安裝Streamlabs直播App後,登入YouTube帳號,就可以直播了。

7. 如果你是iphone,長按iPhone錄影按鈕→Streamlabs,可直播手機的螢幕畫面。

三、將手機用USB線連接到電腦,然後將手遊畫面直播到Youtube上

第三種方式則是用USB線連接電腦和手機,你需要一條高速的USB接口,最好是3.0以上或USB-C。

1.首先請先拿USB線連接手機和電腦,確認連接後,在電腦跟手機上安裝Mobizen。

2.接下來軟體會開始擷取手機畫面,之後就會在PC端/網頁上面,看到您的手機畫面。

3.在youtube網頁上設定直播名稱、直播時間,Youtube會給你一組直播金鑰。

4.將直播金鑰貼在你的直播軟體上,如:OBS、Xspilit。

5.串流時,將來源設定為AppowerMirror或Mobizen,這樣就可以將手機遊戲直播到Youtube、Twitch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