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 Bootstrap的基本介紹

Bootstrap是一套由twitter公司所出產的網頁開發工具,而這一系列的影片教學,是教導如何利用Bootstrap的CSS檔,來做出響應式設計的網頁。

這一陣子很多廠商因為平板、智慧型手機的流行,推出了多種不同尺寸的螢幕,比如說:4吋的Apple iphone、八吋的Samsung Galaxy Tab等,但是我們不太可能為了每一種尺寸的裝置,就寫一種CSS,所以我們透過Bootstrap的Fluid Grid System來製作讓各種媒體裝置都可以兼容的網頁。Bootstrap用的好的話,可以做出很棒、很酷的網頁,但礙於篇幅的關係,這一系列的影片只能簡單帶過主要的功能,如果對於BootStrap中的參數有興趣的話,可以參考網友陳傳興先生所翻譯的Bootstrap教學網站

 

這部影片是這一系列影片的簡介,大略的介紹響應式網頁設計的功能。

手機版Youtube網址:連結

影片出處:phpacademy